装修报价 - 联系我们
装修咨询:400-0178-218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装修设计百科 > 装修设计大全 >>>正文家中这6个严重被低估的1平米 1平米空间收纳设计很重要

家中这6个严重被低估的1平米 1平米空间收纳设计很重要

作者:装修百科网更新时间:2023-11-01 00:01:19>点击数:

掌握了这几个1平米空间收纳设计,家中更加整洁。

门后1平米

在日本家居生活中,常常看到门后收纳都是雨伞、钥匙等平时出门容易忘记的小件或必备物品,特别是帽子和雨伞不太适合叠起来收纳,挂在门后就刚刚好。

而卧室门后则可以用来做隔夜衣收纳。根据门缝宽度可以选择挂钩组合或是洞洞板。充分利用门后空间,装饰性也不错。

客厅阳台相连处1平米

不少人为了扩展空间,改善采光,都会将家中客厅与阳台打通。但如果客厅与阳台之间是承重墙,必然会留下门垛。

这样的门垛除了做收纳柜将它隐藏起来,还可以利用门垛的宽度,加设一张桌子,无论是办公读书,或是干脆做成会客的茶区,都非常方便又实用。

飘窗台1平米

而抽拉式书桌不光很好地利用了飘窗台,上方空间还可以当做小沙发使用。

厨房吊柜下1平米

想把厨房的收纳做到极致,需要巧妙利用墙面的空间,在吊柜下多加装一块隔板,从而让墙面化身为储物台。值得注意的是隔板宽度要依照日后所放物品的宽度来设计。

厨房烟道侧边1平米

选择用薄高柜把烟道整体补齐,让空间得到充分利用,实现收纳功能翻倍,关上门可防油污。

马桶后墙1平米

对于家里是马桶和盥洗池并排放置来说,不妨将镜柜延伸到马桶上方,既可以增加收纳,又能让视觉有延伸感,让卫生间看起来更为明亮、宽敞。

以上就是本期关于空间收纳设计的家装小知识,记得收藏哦!

  • 上海老房子翻新刷乳胶漆(旧房翻新刷乳胶漆多少钱一平方)

    上海老房子翻新刷乳胶漆(旧房翻新刷乳胶漆多少钱一平方)

  • 当前页面地址:http://www.shzxbk.com/zxsjdq/202311/24492.html

    装修百科网

    Copyright © 2002-2022 装修百科网 版权所有 Power by 上海桔装无忧 | 沪ICP备16014961号-6

    Top